晏莞尔

吹落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。

❤️

ShellAlsing:

#11.16生贺纬钧联文<十四行诗>活动二宣#


【文案】


爱情是什么样子?


我听春天说,爱情为她悄悄亲吻樱花树时关上了月亮遮了眼。


我听玫瑰说,爱情为她与绵云撒上了星光糖浆加满了七分甜。


我听火车说,爱情为她的孤独扬洒一片笑意装上满腔的热情。


我听大海说,爱情为她的干净透彻清理了毒物带来了鱼与欢。


然后我不停追问,所探究的问题便有了答案。



【参与人员+选句/段/SUMMARY】


00:00 @周一 


“怎么,送佛珠给我是要我修身养性,戒骄戒躁,超凡脱俗吗?”

“想什么呢,让你睹物思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小和尚,一起跑路吧》


02:30 @看兔说话 


齐思钧自嘲地笑了笑,是不是遇见你花费了我一生的好运,所以我现在才活得这样举步维艰,如临深渊。

他还太年轻,尚不知道回忆总是会抹去坏的,夸大好的,而且正是由于这种玄妙,我们才得以承担过去的重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冬雪千层》


04:13 @小熊骨头软糖 


酸的,甜的,只要是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糖吻》(画)


05:00 @篮子本篮 


那一刻周峻纬只有一个想法,他想要和齐思钧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人间烟火》


07:30 @金银猫头 


“我允许你驯服我。”

 “可我不舍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Lion and Bunny!》


09:08 @皮卡 


You are the apple of my eye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情话》(画)


10:00 @晏莞尔 


史铁生说,生命有两个信息,残疾和爱情。我们无法摆脱肉体的禁锢,我们必然拥有残缺的灵魂,可如若执子之手,上帝就会在你我之间建造一桥。

将残缺,化为温暖。

你我之间,以桥为接,再无隔阂。

此生共往,方不枉人间一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桥峻斑骓疾,川长白鸟高》


11:16 @hati 


“探案不急,吃个炸鸡再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吃炸鸡吗》(画)


12:30 @越安青 


悄悄话是人类沟通的桥梁。

而我爱你,是这个故事存在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悄悄话是人类沟通的桥梁》


14:00 @半碗面汤 


  不知道是不是特别的缘分,窗外的冷风恰好袭来,微微卷起了围巾的一角,露出一道明暗交织的缝隙。

  暗红围巾下藏着一道空空荡荡的眼神,死气沉沉的苍白皮肤,毫无血色的唇角以及……

  看不到边界的淤青。

  周峻纬呼吸一滞,缓缓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盐酸帕罗西汀与他》


16:00 @绒垂兔 


然后他就从云上跌落,掉进周峻纬的怀里,手足无措,只能抱住了周峻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生气的狐狸该怎么哄?》


18:00 @AKA栩栩 


我还与谁经历着同样的处境,或做着相似的梦,多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Sonder》


20:00 @恰逢因果 


“能不能不赶我走,再赶就是第三次了,我走了可就再也不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抱歉,这里不收实习生》


22:00 @ShellAlsing 


“你摘星给我,我将自己许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郭文韬问谁偷了我家狐狸》



【制作组】


主策:@ShellAlsing 

副策:@绒垂兔 

美工 :@篮子本篮 

文案:@绒垂兔 


💙活动时间:11.16

💙活动tag:纬钧十四行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16 以之为期 为之共赴



评论(1)

热度(65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