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莞尔

吹落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。

借梗

请勿上升真人!!!!!


私设如乞力马扎罗,是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在在恋爱而两位老师在努力装不熟的阶段。


借梗,梗来自小齐哥和梦章姐的直播,就是那个俩月中传的小齐哥,真事儿,他俩太甜了呜呜呜呜呜




哎,今天有潇老师的直播哎,你迫不及待地点了进去。

直播里的潇老师,一如既往的光彩照人。

在意识到潇老师的黑色外套有点眼熟的时候,她飞快的脱了外套,笑着说:刚才是为了凹造型

啊,现在感觉室内有点热,所以就把外套脱了啊。

于是你突然意识到,那件黑色外套好像跟王老师的机场图一模一样。

次大家说想看我的耳饰,我今天就把这个包拿过来了,给大家看一看

正在潇老师翻箱倒柜之际,你突然听见了熟悉的音色。

wow,枫哥这个跟鞋山一样。

对对对。

wow,这么厉害。

一如既往的字正腔圆,一如既往的低沉动听。

嗯,这不是王老师还能是谁呢?

正在弹幕中的众人都处于震惊状态的时候,话外音里又传出了钱枫的魔性笑声。

潇老师万分宭迫的干笑了两声,极其不自然地捋了捋耳边的碎发,“那个,大家等一下哦。

于是潇老师出框。


会后,突然传出一声被压了很低的温柔气音,“宝宝,声音小一点。

随即是一声又轻又低沉的"嗯。”

加之门被带上的锁扣声。


潇老师很快坐在了屏幕前,再次用手捋了捋碎发,极快的掩饰了自己的慌乱,然后一本正经的

开始介绍自己的耳饰。


但是屏幕前的你还是一脸懵逼。

屏幕前观看直播的众人也是如此。


那个声音不就是王老师录制天天向上云时间的声音吗,这对于听力考试满分的同学们来说

也太明显不过。

而且,那个绝世酷盖居然乖顺地被程潇叫宝宝?还应得无比自然?

这真的是我认识的,坚持不和女孩子站得近, freestyle强到令人发指,摩托车新人组冠军

的,酷盖王一博吗???

于是屏幕上在刷了一波"????王一博???“之后,又开始:

我也想被潇潇喊宝宝呜呜呜呜呜

潇潇也太温柔了哇

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掉吗??

我也想被姐姐喊宝宝啊啊啊啊啊啊

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拔刀吧这位被姐姐叫宝宝的男人

这也太甜了甜哭我了

屠狗了吗开始?

他们二位相处模式这么温柔吗我慕了我慕了我慕了

突然想绿了王老师,姐姐也太温柔了⑧哭了

屏幕前的你:一脸姨母笑,捂住嘴不让自己尖叫得太大声。此时此刻想告诉全世界,

bxszd!!!bxszd!!!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